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电视剧《下一站是幸福》自开播以来备受追捧,起初对于女主角贺繁星的感觉还行,但如今,贺繁星人设要崩塌了,扮演者宋茜微博评论也是骂声一片,甚至有的还直接骂宋茜了。看到这里也是忍不住心疼宋茜了,同时也有网友劝她少接这样的角色,你怎么看?

下一站是幸福贺繁星人设崩塌

下一站是幸福贺繁星人设崩塌

话说,《下一站是幸福》贺繁星人设崩塌真的吗?贺繁星人设为何会崩?据网友总结,贺繁星刚和男一元宋谈恋爱的时候,却和男二暧昧不断;之后,与男一分手,和男二谈恋爱,但这时候又与男一纠缠不清。如此也是让人反感。

下一站是幸福贺繁星喜欢谁

下一站是幸福贺繁星喜欢谁

由此也是觉得《下一站是幸福》女主角贺繁星人设要崩塌,这简直太绿茶!不过也有网友为贺繁星叫屈,说贺繁星本来就是恋爱小白,不懂得处理恋爱关系罢了。那么,对此,你怎么看的呢?不得不说,贺繁星人设引起了许多的争议。

下一站是幸福剧照

下一站是幸福剧照

贺繁星人设争议不断,持续发酵,扮演者宋茜微博评论也沦陷了,简直是被网友骂惨了!有关于这些,宋茜目前并没有回应。不过小编想说的是,那毕竟是戏中的人物角色、人设,请不要上升到演员本身。有关于这事就分享到这里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