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去年年底,张亮寇静离婚的事情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奇怪的是依旧有网友看到两人一同买钻戒,而近日更是有媒体拍到张亮寇静同回别墅,依旧是同居状态,那这个离婚声明是什么情况?张亮寇静到底是离婚了吗?还是真如网上传言是假离婚呢?

2月17日,据媒体报道,张亮离婚后首度露面,虽然他和寇静已经宣布离婚,不过两人的关系似乎没有很大变化,依然带着女儿一同出现,晚上还一起同归别墅在同居。这天有记者拍到了一家人出行的动态,三人一起驱车来到加油站加油,寇静坐在副驾驶上依然是女主人的姿态。

之后一行人就开车前往别墅,一晚上都没有再出来,似乎一家人依然是同居的状态。之前寇静也被媒体拍到驾车出行的动态,似乎两人开的就是同一辆车,看来两人虽然明面上是离婚,不过实际的关系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僵。

张亮寇静同回别墅 依旧是同居状态所以到底是离婚了吗?

这就是大家一直议论张亮寇静离婚一事的原因了,当时张亮还说过几天大家就知道原因了,但是如今三个月过去了,大家依旧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看张亮寇静两人这个状态,被质疑假离婚也是很正常的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