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姚晨回应买热搜说了什么?姚晨回应买热搜全文 姚晨为什么转发求助信息

就在全国上下同心协力抗击疫情的时刻,网传“姚晨买热搜”,讽刺姚晨借此蹭热度。据悉,近段时间,姚晨接连转发民众的求救微博,以此求关注,更是被某些网友指责有买热搜的嫌疑,为此姚晨不得不发文解释一下。

姚晨回应买热搜说了什么?姚晨回应买热搜全文 姚晨为什么转发求助信息

姚晨:“没有闲钱买热搜。开通个人求助渠道的是《人民日报》这样的官方媒体。是政府在实施应收尽治,最大程度救助个体。茫茫信息难免会有遗漏,我只是跟着一起帮忙而已。个人力量微乎其微,哪怕只多带来一线生机,也是值得去做的。[鲜花]”

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虽然有人指责姚晨买热搜,但是我们应该以善良的一面看待此事,这未尝不是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普通生病群众。作为娱乐界的前辈姚晨,在某博发文活跃也实属正常,而且姚晨转发求助某博更是好事。

面对如此指责,姚晨表示个人力量微乎其微,哪怕只多带来一线生机也好,毕竟清者自清,浊者自浊,疫情之下无愧于心就好。如同此前朱之文捐款20万被指作秀一样,朱之文霸气回怼:“欢迎你也抱着20万作秀”。

网友:“说你买热搜的人,不光是寒了你的心,也是寒了我们的心,他们想把我们最后一点希望也逼没了,好生气”“姐,你别寒心,你帮助每一个家庭,为他们寻找生机,你值得被夸赞啊![泪]”“感谢我们都看到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