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深首期就祭出杀手锏,实属难得。《大鱼》这首歌可以说是周深的一大代表作,虽然周深唱过的歌不计其数,但在《大鱼》之前大部分都是翻唱别人的作品,也鲜有真正意义上的代表作,直到2016年,周深为动画电影《大鱼海棠》演唱了主题曲《大鱼》,获得亚洲新歌榜年度盛典年度十大金曲奖等多个奖项,才成为他名副其实的代表作。而这首歌也是歌迷们特别喜爱的曲目之一,在各种周深演唱的场合都能听到极高的呼声,这次周深首期就拿出来,可见其对比赛的重视。

袁娅维——《我爱》

袁娅维是《歌手》这个舞台的常客了,不过之前的战绩并不好,只撑到第三期就被淘汰,后来又给恩师刘欢当了一次助唱。这次以首发歌手的身份再度参赛,选择了一首《我爱》作为首唱曲。这首歌的原版比较偏欧美风,节奏性很强,但其实更有利于晚会性质的表演,热场有余但要拿来比赛可能还是杀伤力比较有限,当然要看看袁娅维会不会在编曲上面做一些变化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