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月20日,范冰冰堂妹范朵朵在某平台上晒出一段演出视频,并配文:青岛春晚,朵儿的《陪我长大》录制中,祝大家新年快乐。

范冰冰堂妹视频曝光 登春晚歌声甜美 公主范十足

曝光的视频中,范朵朵头顶白色头纱,身穿白色连衣裙,脚蹬白色矮高跟,公主范十足。

范冰冰堂妹视频曝光 登春晚歌声甜美 公主范十足

范朵朵在唱歌的同时,没拿话筒的手还不忘轻轻舞动,动作神态都很自然大方,一点也不怯场的样子,赢得了不少网友的称赞。

范朵朵的堂哥范丞丞与堂姐范冰冰都很火,不知道范朵朵将来是不是也会走演艺这条路。不过看她现在就开始登台,再加上人美声甜,到了可以出道的年龄后,优势肯定是很大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