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易烊千玺的一组戏曲造型曝光,吸引了不少网友前来围观,不得不说,这一次易烊千玺换上女妆华诞造型,整个人看上去都超级惊艳。

易烊千玺戏曲造型照片曝光什么样的 易烊千玺为什么扮花旦太惊艳了

易烊千玺这一身装扮,看上去不仅柔情还很羞涩,看着眉眼间全都是戏!

易烊千玺戏曲造型照片曝光什么样的 易烊千玺为什么扮花旦太惊艳了

“艳势番”成立后,小伙伴们一起扮演花旦执行任务,其中易烊千玺饰演的阿易也扮上了,阿易头戴假发,几个半圆形的假发整齐排列在额头上,两腮还有一对长长的鬓角包裹着,让脸小了一圈。

重点是妆容,易烊千玺首次尝试京剧妆容,在浓妆艳抹下,竟然还有些“妩媚”。上挑的眉毛,上扬的粗眼线,加上玫红色眼影和大红色口红,女人“装备”显然已足够。而这个造型出来后,观众都在求易烊千玺的口红色号,也红得太正了吧。还是第一次看到千玺画这么浓的妆,这部剧真是会“玩”。

阿易也是首次尝试“花旦造型”,所以并不习惯,整个片段里的表情都很尴尬无比,彰显了他的内心的别扭和不习惯,与角色氛围相符。为了让大家更像“女人”,师傅花了好长时间教他们怎么微笑,怎么发音,怎么摆姿势,几个大男人要扮好花旦,还是有点难的,所以在学习的过程中,阿易的表现有点憨憨的,角色需要。

尤其是拿着扇子跳舞这一段,师傅教他们怎么表现得更加妩媚和妖娆,阿易显然有些不自在,姿势摆好后酝酿了好半天,才跟着用尖尖的声音念了一个“步”,因为声音是京腔,又柔又软,和千玺本身的形象很不符,竟有些可爱。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