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肖战自曝不是校草 粉丝扒出大学旧照被打脸了!(2)

就是肖战的发型有点儿土,这难道就是每天上课前捯饬一下的结果?当然了,现在时代在进步,人们的审美也在变化,这样的发型在现在看来是有点儿土,但在当年,估计就是潮流的典范了。

虽然发型有点儿土,但肖战的脸蛋撑起了颜值,粉丝们表示:他说自己不是校草,而我实在想象不出除了他这样真正校草该是什么样。说实话,这样的身高脸蛋,不校草也得是系草。看完大学时期的肖战,我们终于确定,肖战对自己的颜值真的没有正确的认知,他的话不能信!

肖战自曝爱捯饬但不是校草,粉丝扒出大学旧照,他的话不能信!15年参加《燃烧吧少年》,16年出道,19年成名,肖战走红的速度其实已经很快了,仔细数一数他的作品,其实也并不多,但换个角度来看,肖战大概就是天生该吃艺人这碗饭的人。肖战的事业才刚刚起步,他到底能走多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