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上周末结束的2019-2020赛季CBA全明星赛上,中国内地演员、歌手娄艺潇应邀参加了这一活动,在开幕式上,和可兰白克等球员一起献唱《我爱我的祖国》,之后在现场观看了CBA全明星正赛和三分、扣篮、技巧等单项决赛。近距离感受现场气氛,十分过瘾。娄艺潇还追了一次星,和CBA本土一哥易建联合影。

1月13日下午,娄艺潇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与著名篮球运动员易建联的亲密合影,并配文:“那啥…没啥事就别站起来了,不然合照想要同屏只能靠椅子了”,还俏皮反问:“我不要面子哒?”

娄艺潇观战CBA现场图曝光被吐槽怎么回事?娄艺潇和易建联什么关系

官方身高为2.13米的易建联与1.68米的娄艺潇站在一起,这究竟会是一种怎样的感觉。答案,其实不言而喻,双方站在一起,那肯定会形成最萌身高差。毕竟,双方的身高差距还是摆在哪里的。

看看娄艺潇踩着凳子和易建联合影的效果。这次参加CBA全明星赛,娄艺潇选择了许多黑人篮球运动员喜欢的脏辫潮酷发型,以适应现场气氛。站在凳子上也不如易建联高的娄艺潇,佩服地对着易建联竖起了大拇指,阿联则一脸得意的样子,这画面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笑。

当然,在现场娄艺潇还唱起了《爱情公寓》的主题曲,这波广告打得真是666啊。

娄艺潇观战CBA现场图曝光被吐槽怎么回事?娄艺潇和易建联什么关系

2009年,娄艺潇出演都市青春爱情喜剧《爱情公寓》中的胡一菲,一举成名。之后出演过《爱情自有天意》、《爱情悠悠药草香》等电视剧集,还发行了个人单曲,演艺事业十分顺利。在今年,《爱情公寓5》将上映,这很可能是这部剧集的收山之作。

然而,媒体随后曝光了娄艺潇还未精修过的生图。刚刚32岁的娄艺潇,穿着一件紫色的卫衣,聚精会神地看向球场,可脸上已经有了非常深的法令纹。

一笑起来,她脸上的皱纹就更加明显了,连鱼尾纹都跟着跑出来,苹果肌也看上去不太自然,仿佛被挤得快要掉出来,完全不似当年古灵精怪的"胡一菲"。有不少网友看到后评论道,"脸僵太得可怕了",并疑惑她"为什么整成这样"。

不过对于娄艺潇此次曝光的生图,粉丝们却认为这是"为了黑而黑",这些图是"恶意P出来的"。不管怎样,脸或许只是演员的一部分,希望她们能继续给观众带来优秀的作品,用好的角色与观众们进行对话。

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