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月14日,有网友在网络上面晒出了张子枫前去参加艺考的路透照。照片中的张子枫穿着黑色的长款羽绒服外套和黑色的裤子,脸上穿着白色的鞋,整个人的状态非常好。

张子枫参加艺考怎么回事?张子枫参加艺考图片曝光考的什么学校

对于艺考,张子枫很认真。到达现场之后,坐在椅子上面,写着什么东西。当天的张子枫扎着丸子头,整个人是素颜出镜,皮肤水嫩白皙,心情也非常不错。

张子枫参加艺考怎么回事?张子枫参加艺考图片曝光考的什么学校

写完东西之后,张子枫交给了旁边的人。据说,张子枫是在艺考的时候,碰到了自己的粉丝,所以自己给粉丝写了一句"加油"。

据悉,张子枫是河南人,此次张子枫是在郑州参加河南省的艺术类统考。当天,张子枫是和自己的同学一起去考场的,并没有父母的陪同。

网友们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都希望张子枫可以加油,取得好成绩,因为张子枫是很好的演员,如果考上了好的学校,那就可以更好的深造。

张子枫的作品非常多,有两部电影正在上映。2019年12月31日,张子枫的两部电影作品《宠爱》和《亲爱的,新年好》在同一天上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