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月10日,网上突然曝出77岁赵忠祥去世的消息,之后被助理和经纪人否认。第二天有媒体联系到赵老师的儿子,对方证实父亲因为旧疾复发,目前正在北京某医院接受治疗,相关医生也表示赵忠祥已经住院好多天,当被问及病情是否严重时,对方摇了摇头,没有说话。

为了能及时得到赵忠祥旧疾治疗进展的消息,很多媒体很早就开始在医院门口蹲守。1月13日下午五点左右,大家等到了60岁的倪萍现身探望,当天她包裹十分严实,穿着一件长款羽绒服,口罩墨镜遮面,可谓全副武装。

为了不过多打扰赵忠祥休息,倪萍只在病房内逗留了一会,便带着同行的女助理到一楼大厅等候消息,不一会赵忠祥的家人也出现在了一楼大厅,一行人站着聊了好久,似乎在讨论赵老师的病情,他们的表情都非常严肃。

从医院出来之后,天色已经黑了,此时的倪萍老师也有一些步履瞒珊,走路一瘸一拐,背影令人心酸。其实倪萍有腿疾,早年拍戏时曾将双脚放进冰冷的河水中泡了半天,从此落下了病根。此外她还有腰间盘突出的问题,早前录节目时不能久站,有时坐下了就起不来,下台时必须有人搀扶,相比以前,倪萍现在的身体状况好了很多。

自己身体逐渐了好了起来,多年老搭档却病倒了,倪萍心里一定非常难过。二人搭档主持了多年,在观众心中,他们已经成为了黄金组合,超过20年的友谊更是为彼此建立了十足的信任感。

值得一提的是,赵忠祥儿子赵方的媳妇就是倪萍介绍的。倪萍之前录制真人秀时,赵忠祥“出手相助”让他们住进了自己豪宅。二人还一起参与录制了《声临其境》,倪萍在台上不时给赵忠祥整理衣服,画面令人动容。

希望赵老师早日康复,有生之年还能看到二人同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