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一组来自于“肖战精灵造型”大片,吸引网友们的热议。果真是一张统一饭圈审美的一张脸,居然完美驾驭了银发造型。如果说黑发的肖战,是美男子;那银发的肖战,则是多了些野性。不过怎么说,粉丝集体是沦陷了。尤其是这组造型里的这几处细节,真是绝了。

肖战精灵造型

肖战精灵银发造型

肖战,当下高人气男艺人,不仅长相帅气,而且演技也很好、很有礼貌,谦谦公子形象深入人心。不过,这一组精灵造型的肖战,却打破了大家对他的印象,被称之为是“精灵王子”。原来,肖战不仅在影视剧里多变,拍杂志、大片也是百变的。不得不说,肖战的可塑性真的是很强了。

尤其是近日曝光的这一组精灵造型,肖战给人不一样的形象。看完他的银发精灵王子造型,全网都心动了!据了解到,这组大片的创作灵感来源于龙三子嘲风。肖战以银发金耳配饰化身俊秀精灵王子,二次元的造型与中国风元素破壁同框,整个人有种行云流水的感觉。

精灵造型里,肖战不仅仅是改变了发色,发型也是狂野了许多,其完美驾驭了银发,非常的带有野性呢。而这组大片中,几处细节造型也是绝了。比如,肖战手上拿着的扇子,还有那金色的精灵耳朵道具,最后是在光影勾勒下绽现清冽轮廓,这些都为其整体造型添上光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