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宋茜去韩国参加活动,照片才刚出来,就被网友疯传。这样的“韩网生图”其实是最能看出颜值的,没有一点滤镜的成分,给人的感觉非常真实。当时宋茜穿着一身黑色的衣服,加上深黄色的裤子,再戴着一顶礼帽,整个人都显得格外的优雅。即使没有滤镜修饰,容貌依旧出色。

不仅如此,这次宋茜的造型在随性当中也添加了一丝丝性感。衣服是短款设计,所以会露出3CM的马甲线,让大家见到了她的好身材。宋茜本来就是跳舞出身,所以常年锻炼健身,身材好对她而言只是一个基本要求而已。但对很多女生而言,这样的身材,真是让人又羡慕又嫉妒啊。

当时不仅现场的观众纷纷称赞,估计连摄影师的眼睛都看直了,毕竟每次宋茜出场的时候,总是有强大的气场,即使不被容貌吸引,也会被她的气质所打动,这样有点霸气同时又很有女人味的女生,真是难得一见。不过这两年宋茜很少有作品出来,非常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