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月9日晚,池子被踢出群聊引发热议,据悉,池子已向笑果文化提出解约,但不知为何双方闹得不开心,而在昨晚深夜,笑果文化CEO通过微博发声明回应池子解约一事,那笑果文化CEO是谁?贺叔叔贺晓曦资料背景遭扒很不简单,接着往下看吧。

笑果文化贺晓曦李诞

笑果文化贺晓曦李诞

池子,真名王越池,是笑果文化的脱口秀艺人,在《吐槽大会》而走红。池子是河南人,不过,很小就跟着爸爸妈妈到了北京生活,20岁时被李诞发掘,之后到了上海发展,21岁参加《今晚80后脱口秀》开始被关注,22岁参加《吐槽大会》正式走红,

池子解约的事情,已在网上闹开,而且看池子在与同事的聊天记录中,透露出池子已对公司很不满,并表示自己经历了很多,已看透了,池子自曝被效果文化踢出群聊,在1月9日晚,因为池子的爆料,双方矛盾疑激化,随后,效果文化CEO“贺叔叔很忙”发声明回应,承认与池子在通过法律协商解约中。

笑果文化CEO贺晓曦

笑果文化CEO贺晓曦

微博名为“贺叔叔很忙”,就是笑果文化CEO贺晓曦,贺晓曦是笑果文化的创始人之一,同时还担任笑果文化CEO。贺晓曦出生于1978年4月21日,是上海人,曾在湖南台当过体育记者、编辑、主编、制作人,参与过《超级男声》、《金鹰节》等大型节目主创工作。

之后,贺晓曦又在光线传媒担任电视事业部研发总监、电视事业部综艺总监。2014年,贺晓曦和李诞、张瑛婕、叶烽4人联合创立了笑果文化。《吐槽大会》、《脱口秀大会》、《冒犯家族》、《超级故事会》都是贺晓曦的代表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