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张恒和郑爽闹上公堂的事情已经在网上传开了,据了解,张恒将发郑爽的黑料,这是怎么回事呢?张恒手里有郑爽什么黑料呢?昔日爱侣如今对付公堂原因究竟是为何?一起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

张恒将发郑爽黑料 昔日爱侣如今对付公堂原因究竟是为何

到目前为止,郑爽与张恒的恋情已经彻底告一段落了,但是两人的分开并不是很和平,最近,有媒体拍到郑爽现身律师事务所的画面,在当天的下午郑爽就直接去了法院,据了解,郑爽的公司是和张恒一起合伙开的,张恒不仅无缘无故辞职,给郑爽扔下烂摊子,还利用郑爽的名义带高利贷,还想要爆郑爽的黑料来威胁郑爽,不得不说,张恒也是渣男无疑了。

郑爽公司的员工表示,在2019年11月20日的时候,公司就已经倒闭了,到目前为止相关的工资还没有结清,公司的账户上面已经没有钱了,需要等公司的资产进行变卖了之后才能将公资发放。

张恒将发郑爽黑料 昔日爱侣如今对付公堂原因究竟是为何

在张恒和郑爽在一起的时候,就有郑爽的粉丝提醒她,不要将资金的事情与两人的感情混在一起,这样对两人并不好,但是郑爽当时爱的轰轰烈烈,根本就没有想那么多,并且还给张恒融资开工资,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落的是人财两空。

张恒将发郑爽黑料 昔日爱侣如今对付公堂原因究竟是为何

不得不说,郑爽看人的眼光真的是不太好,从张翰到吴彦斌再到张恒,除了张翰受郑爽的粉丝喜爱之外,这两位都不是大家心目当中的郑爽的男友形象。结果证明,确实如此,还是希望爽妹子以后找男朋友擦亮自己的眼睛,不能再冲动行事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