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台湾媒体报道,南韩女团Red Velvet出道超过5年,在演艺圈缴出相当亮眼的成绩单,但背后也隐藏许多不为人知的辛苦。成员Joy最近录制电视节目,便透露自己罹患躯体化障碍症,因为心理情绪问题而导致身体不适,让粉丝感到十分心疼。

朴秀荣患障碍症是真的吗?躯体化障碍症是什么 朴秀荣个人资料患病原因

Joy录制《Happy Together 4》,透露最近接受医生诊断,发现自己罹患了躯体化障碍症。这是一种“病由心生”的疾病,因为心理上的负面情绪如紧张、压力感太强,影响身体上也出现不适,但通常检查不出明确病因。

虽然《Happy Together 4》目前只有文字预告,还没有公开Joy病情的详细状况,但已经引起网友热议,不少粉丝也表示心疼“她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Joy要健健康康啊”、“当偶像压力真的难以想像”。

躯体化障碍症是什么

躯体化障碍是一种以持久的担心或相信各种躯体症状的优势观念为特征的一组神经症。患者因这些症状反复就医,各种医学检查阴性和医生的解释均不能打消其疑虑。即使有时患者确实存在某种躯体障碍,但其严重程度并不足以解释患者的痛苦与焦虑。对患者来说,即使症状与应激性生活事件或心理冲突密切相关,他们也拒绝探讨心理病因的可能。 躯体化障碍是躯体形式障碍中的一种疾病。该病表现为多种多样、经常变化的躯体症状,可涉及身体的任何系统和器官,常为慢性波动性病程。多伴有社会、人际或家庭行为方面的严重障碍。起病往往在成年早期,女性多于男性。

朴秀荣个人资料

朴秀荣(Joy),1996年9月3日在韩国出生,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Red Velvet成员之一。 2014年8月1日,随组合发行首张数码单曲《Happiness》 。2015年3月17日,随组合发行第一张迷你专辑《Ice Cream Cake》 ;6月,朴秀荣与演唱团体BTOB成员陆星材组成假想夫妇,出演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  。2016年4月17日,朴秀荣与陆星材合唱歌曲《Young Love》;5月7日,朴秀荣与陆星材从真人秀节目《我们结婚了》下车 。2018年1月14日,担任JTBC综艺节目《Two Yoo Project-Sugar Man 2》固定MC 。3月14日,首次担任MBC电视剧《伟大的诱惑者》女主角,饰演恩泰熙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