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据悉,近日朱丹主持多场大型活动时,屡次口误叫错艺人姓名,事后她本人虽多次发博文向艺人道歉,但网友似乎并不买账,将她推到舆论之中。

朱丹口误是怎么回事

这几天,朱丹频繁上热搜,而且话题点永远是同一个——口误,一次口误可以被原谅,第二次,第三次仍旧还是如此,就让很多观众对她失去了耐心,还有一些网友趁机讽刺她,在评论下方故意把她的名字叫错,貌似在为一些明星打抱不平!

1月8日,有网友爆料,称在1月7日《我要上春晚》的节目中,朱丹再次口误,将马思纯叫成了“王思纯”,引得现场一片爆笑。不过,这位爆料的网友也在文中说,这段口误播出时应该会被剪掉。

这是第几次了?朱丹又口误,也给马思纯改名字了

马思纯一脸黑人问号,旁边的王嘉尔都疑惑了,估计他想我一个中文不利索的人也不至于错的这么离谱啊。观众也是很懂了,在朱丹出错后,全场观众齐声大喊sorry,还是模仿的朱丹的标准发音“骚凹瑞”。

网友都开始直言朱丹如今太没有专业素养了,希望她赶紧离开主持人的行业。

口误,成了近期与朱丹绑定率最高的关键词。古力娜扎、迪丽热巴、林允、周笔畅、陈立农都先后被她叫错,在被粉丝们抵制的同时,也让人对她的主持人身份产生了质疑。

评论区内,经常可见有网友故意用其他人的名字来称呼朱丹,以此表达自己的不满。

朱丹直播回应口误说了什么?朱丹为什么频繁口误是无意还是玩梗(2)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