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任嘉伦谭松韵互叫本名是怎么回事?任嘉伦谭松韵私下关系好吗

任嘉伦谭松韵直播笑死人,还有人不知道任国超和谭晶晶才是他们的本名吗。任嘉伦和谭松韵主演的《锦衣之下》虽然是两年前拍的剧,但是丝毫不影响观剧人的心情。

谭松韵饰演的女主今夏,算是一个假灰姑娘,本是前首辅的外孙女,被灭门后流落在外。

任嘉伦饰演的高冷男主让观众们直叫好,形容为“霸而不腻”“高冷却不面瘫”,任嘉伦高冷的时候确实是不笑的,但是他的眼神他的手势坐姿甚至他的喉咙都能透出威严,审视,压迫,生气而不是木讷。

《锦衣之下》是根据蓝色狮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奸臣当道的明朝嘉靖末年,锦衣卫陆绎奉命调查扬州修河款失踪案,得到六扇门女捕快袁今夏协助,二人就此结为甜蜜冤家,却意外卷入重重阴谋的故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擅自制售生腌类食品 网红冰饭店超范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