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有网友发现郑爽现身法院,郑爽这是要起诉谁?郑爽张恒分手后疑似有经济纠纷。

距离郑爽与张恒分手、郑爽高掉卖嫁妆过去也就几天而已,前两次上热搜均有前男友张恒有关,而此次同样与他有关。只不过这一次是因为郑爽发现两人之前共同拥有的公司,存在严重的财务问题,原本定于2020年2月使用完的1000万,早于2019年11月份就已经所剩无几,因此郑爽方怀疑财务问题,便由律师出面起诉张恒。

郑爽疑起诉张恒是真的吗?郑爽疑起诉张恒的原因是什么揭秘

郑爽现身法院

1月8日,有媒体拍到郑爽前往上海的一家律所后,下午又前往静安区人民法院,疑似要正式起诉张恒。当天郑爽穿了一身黑色外套,手里拿着一叠资料,安静地在大厅里站着,脸上面无表情。随后郑爽通过安检,拿着材料进入到了法院内部,疑似与张恒方交换庭前证据。

自从郑爽和张恒分手的传闻被曝光后,两人财产的处理一度成为吃瓜群众关注的重点。

早在2019年12月18日,就有媒体爆料郑爽和张恒分手并不算友好,疑似有经济纠纷,很可能会诉诸法律。

2018年,郑爽在和张恒谈恋爱期间,两人共同成立了一家公司,郑爽认缴1360万人民币,是公司的第一大股东。2019年1月,郑爽和张恒又成立了一家公司。据郑爽的律师透露,郑爽投资了1000万人民币,帮助张恒成立这家公司。她本人只出钱,不参与公司运营和决策,把所有的事务都交给当时极受她信任的男友张恒。本以为1000万资金可以支撑到2020年2月,却没想到在2019年10月,郑爽被告知需要追加投资。资金消耗的过快,张恒在花钱上的大手大脚,被怀疑是导致两人产生嫌隙的原因之一。

郑爽决定不再追加投资,张恒也于11月单方面宣布辞职。

12月18号,两人分手消息传出后,共同经营的公司也被曝在11月20日就已经停运。公司员工也爆料公司虽然停运了,但是并没有拖欠员工工资,但是离职补偿还没有发放。随后,张恒被曝出注册了一家新公司,公司两大股东也是郑爽原公司的股东。

郑爽和张恒两人分手了,还是留下了不可避免的经济纠纷,但令网友没想到的是郑爽速度会这么快。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