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月8日,郑爽被曝现身法院,疑似有现场照片流出。这是怎么回事呢?据网曝称,郑爽现身法院,疑似要起诉前任张恒,向其索赔一千万。因此,郑爽被曝现身法院的原因,还真是出乎众人意料。而网传郑爽起诉张恒,二人不愉快分手等报道,也是令人唏嘘。详情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郑爽被曝现身法院?郑爽现身法院要做什么呢?据了解到,这段时间里,一直有传闻称,郑爽将起诉前任张恒。起诉原因传闻是:二人共同经营的公司,由于张恒管理不当而出现资金消耗过快、郑爽追加投资等状况。并且网传张恒不让郑爽参与公司决策,再加上二人之后起争执闹分手,两人关系一度紧张起来。

郑爽现身法院

郑爽现身法院起诉张恒?

其中,网传称,在郑爽不同意追加投资后,张恒单方面辞职。但由于资金比原先计划消耗得快,郑爽方将起诉张恒,向其索赔一千万。总的来说,郑爽张恒被指不愉快分手,并且之间还疑似有经济纠纷。对此,今日郑爽现身法院被拍,疑似是去与张恒方交换庭前证据。

郑爽现身法院

郑爽张恒疑有经济纠纷

不过,有的网友觉得,郑爽现身法院的原因,会不会是因为在处理昨天的律师声明啊(有网友诅咒郑爽及其家人)。还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若郑爽今日现身法院,是因为起诉前任张恒的话,还真是出乎众人意料。当时多高调官宣,一起上恋爱节目,一起开公司,如今分手却闹得这般不愉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