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刚刚,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和宝宝的照片宣布元旦平安生子的好消息,恭喜汪峰、章子怡喜得贵子,也于2020年1月1号儿女双全了,汪峰肯定开心极了,终于有儿子了。现在大家也很想知道章子怡二胎在哪里生的?一起来看看吧!

章子怡二胎生子是真的吗?章子怡二胎生子图片曝光在哪里生的

章子怡二胎生子是真的吗?

章子怡发博宣布元旦平安生子的好消息:“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我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美新年礼物,感恩!”

章子怡终于生下二胎,这一次是儿子,也是汪峰的第一个儿子,她已经有了女儿醒醒,如今也算儿女双全了,在40岁的末尾,完成一大人生心愿,不得不说章子怡幸福又幸运。

章子怡二胎生子是真的吗?章子怡二胎生子图片曝光在哪里生的

而且姐姐醒醒站在旁边的样子,好奇的看着弟弟。动作也是相当的温柔,看来非常喜欢这个弟弟的到来啊!

章子怡二胎在哪里生的

章子怡自从在美国待产以来,就经常会被曝出已经生孩的消息,不过这些都是传闻,章子怡还一度没事就站出来辟谣一番。不过,在新年来临时,章子怡就宣布了二胎生子的消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