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月1日,吴奇隆现身上海被媒体拍到,因为刘诗诗自产后复出便一直在上海拍戏,不出所料,吴奇隆正是前来探班。不过吴奇隆并没有去刘诗诗的拍戏现场,而是在外面某个地方等她。随后媒体跟拍到刘诗诗的身影,她正打电话询问吴奇隆的位置。

吴奇隆刘诗诗带儿子游迪士尼怎么回事?吴奇隆刘诗诗带儿子游迪士尼图片

终于找到老公的位置,此时吴奇隆正手舞足蹈地逗着婴儿车里的小宝贝,刘诗诗则急忙拿出手机为他们父子拍照留念。随后吴奇隆化身成职业奶爸,穿上婴儿背带,把儿子呵护在自己胸前,可谓全副武装。

吴奇隆刘诗诗带儿子游迪士尼怎么回事?吴奇隆刘诗诗带儿子游迪士尼图片

快到中午的时候,吴奇隆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三张自拍,原来他们一家人是去上海迪士尼游玩。粉丝在下面的回复口吻相当一致,都吃惊于吴奇隆竟然罕见地晒出自拍。

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儿子小名叫步步,再过三个月,小步步就满一周岁了。刘诗诗曾经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过自己宝贝儿子的照片,不过小脸被大大的兔头挡住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