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30日,《声入人心》成员简弘亦在微博发文宣布结婚喜讯,还晒出手持结婚证的照片。只能说恭喜恭喜了,不过简弘亦老婆是谁呢?是圈内人还是圈外人呢?一起来看看简弘亦结婚照片吧!

简弘亦结婚是怎么回事?简弘亦个人资料老婆是谁是圈外人吗

简弘亦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12月30日,《声入人心》成员简弘亦在微博发文宣布结婚喜讯,他写道:“未来,有你,愿我如星君如月”,还晒出手持结婚证的照片。照片中,他与女友用结婚证挡住了半张脸,看上去十分甜蜜。

印象最深的是他翻唱的《你一定要幸福》,跟何洁版的感觉不同,他的版本更加悲伤和无奈。祝新婚快乐,希望你和新娘两人一直幸福。

据悉,简弘亦是《声入人心》节目成员之一,1986年出生,内地制作人,歌手。2004年参加“新声赛”获得长沙地区冠军。同年,被著名歌手周传雄,收为“关门弟子”,可见其实力!

虽然用结婚证挡掉了半张脸,但从中还是可以看出,女方长得十分清纯可爱,与简弘亦超级般配呢。另外,简弘亦老婆应该是圈外人吧,这么结婚喜讯这么突然,有的网友还一直以为简老师没女友呢!没想到,人家是闷声干大事的主。在此,再次恭喜简弘亦新婚快乐啊!

梅溪湖祖传的闷声做大事吗?恭喜简老师,办婚礼的时候伴郎可以三十五个。把梅溪湖的都叫过来!场面想想就很壮观!

简弘亦个人资料

简弘亦是一个非常非常棒的音乐人,老天给了他一把好嗓子,也给了他与众不同的音乐造诣。他是一个血液里有旋律,用音乐表达自己的人,如今能够和自己喜欢的人走上婚姻的殿堂,那肯定是一个和音乐一样了解他的人。

简弘亦原名蹇红、简红,1986年出生于湖南常德。2004年,简弘亦通过参加音乐比赛而出道,后被被周传雄老师收为弟子。据悉,简弘亦出生于音乐世家,参加过《声动亚洲》《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以及《声入人心》等音乐节目。虽然自己创作了不少歌曲,也获得不少关注。但简弘亦的翻唱,似乎更加受到大家的喜欢。或许是他为人低调吧,出道这些年一直不温不火的。但是从他的歌声中可以听出故事情感,所以这也是他为什么受欢迎的原因吧,祝越来越好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