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韩庚伴娘团曝光 韩庚卢靖姗婚礼伴娘团都有哪些明星现场图

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张照片,写道:“韩庚卢靖姗婚礼伴娘,朋友圈看到的,说是伴娘团。”照片卢靖姗穿着白色婚纱,与好友宋茜、李纯、张佳宁等人合影,宋茜和李纯也穿着白色礼服。几个人都笑得十分开心。

韩庚与卢靖姗明天就在新西兰举办婚礼了,此前两个人的订婚照也曝光了,韩庚在长城上浪漫跪地向卢靖姗求婚。我们还扒出了韩庚与卢靖姗的婚礼戒指和珠宝的价格,也是让人很意外,韩庚的戒指只要2.1万,而卢靖姗的手镯加上耳环则要价38.9万。

韩庚伴娘团曝光 韩庚卢靖姗婚礼伴娘团都有哪些明星现场图

据悉,韩庚卢靖姗去年公开恋情,今年6月21日在香港注册结婚。卢靖姗其实之前已经默认了自己与韩庚的喜讯,在某慈善活动上,媒体群访时,她称“等我们官宣吧”,侧面证实了两个人婚期临近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