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2月27日,韩庚卢靖姗结婚的消息被曝光,随后记者求证了这一消息,由此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和热议,之后网上更是曝光了韩庚和卢靖姗的婚纱照,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韩庚卢靖姗订婚照是什么样子的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韩庚和卢靖姗将在月底完婚的消息,随后两人的求婚照片也被曝出。12月27日,韩庚和卢靖姗的订婚照片曝光。韩庚穿着西装在长城上单膝下跪,一手拿着一束捧花,另一手拿着戒指向卢靖姗求爱。卢靖姗穿着白色婚纱美丽动人,她摆出十分惊讶的样子一手摸着脖子,转头看向别处。

韩庚卢靖姗结婚是真的吗?韩庚卢靖姗订婚照曝光是什么样的

这次的婚纱照片选址十分特殊,韩庚和卢靖姗选择在名胜古迹长城拍摄,看来别有用心。在第二张照片当中韩庚和卢靖姗一起拿着捧花,韩庚一手搂过卢靖姗,与她深情相拥。这组婚纱照十分唯美,韩庚和卢靖姗男帅女美十分般配。

除了长城的唯美婚纱照以外,还有另外几组其他的婚纱照片也陆续曝光。在这组机车风格的照片当中韩庚和卢靖姗两人坐在机车上相视一笑,卢靖姗捧着韩庚的脸,韩庚则是搂着卢靖姗的腰部,两人眼里都是对方的影子。

韩庚卢靖姗订婚照是怎么回事

在12月31日,两个人就要在新西兰举行婚礼,这是一个浪漫的国度,更是一个为两个人爱情深深套上誓言的地方。虽然两个人没有在微博上公布出来这个消息,但是从两个人的好友处得知,或许他们本人是想在当天给大家一个惊喜吧。当这条微博出来之后,很多人都留言,纷纷送去祝福,好一对相配的金童玉女。

而且在202年1月份的时候,韩庚也即将有新的作品上映,电视剧《还没爱够》,可谓是喜事连连。大家和粉丝们也非常期待这部电视剧的上映,也真心的祝福两个人能够一起携手,白头到老,恩爱有加。

韩庚在娱乐圈中一直都很少有绯闻和负面风波,卢靖姗更是如此,希望他们二人能够甜蜜幸福,永远开开心心。加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