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孔雪儿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据悉,孔雪儿曾是JYP的练习生,只不过后来因为某些原因离开了JYP。那么孔雪儿为什么退出JYP?来一起看看。

孔雪儿为什么退出JYP

今年23岁的孔雪儿,已接触娱乐圈有7年时间,不过,孔雪儿正式出道只有3年时间,有点名气不算很红。孔雪儿,出生于1996年4月30日,是北京人,16岁因参加JYP组织的选秀节目,成为jyp的练习生,被jyp选上的原因,是孔雪儿拥有超强的舞蹈功底。

孔雪儿为什么退出JYP 孔雪儿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不过,孔雪儿在jyp经历了3年的练习生生涯后,在2015年,选择离开jyp,并在2015年回国参加了国内节目《蜜蜂少女队》,与其他6名女孩组成蜜蜂少女队,在2016年获得出道机会。据悉,孔雪儿选择离开jyp原因很简单,孔雪儿是6mix替补候选人,但jyp将推出组合6mix没成功。据悉,在jyp,练习生是可以随时自行离开的。

另外,有消息称,孔雪儿在回国前被国内经纪公司看中,所以,是被国内经纪公司签走的。那么大家觉得呢?小编个人觉得,既然在jyp发展不明朗,换个公司也许是另一条出路不是吗,这是可以理解的。孔雪儿是个非常可爱漂亮的女孩,又有舞蹈实力,去年,孔雪儿在微博上晒出的泳装照真的惊艳众人哦,网友纷纷表示绝美。

孔雪儿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中 文 名:孔雪儿

英 文 名:Sherry

出生日期:1996-04-30

出 生 地:北京

身  高:168CM

体  重:52KG

毕业院校:北京二十中

代 表 作: 《Ladybees》《看见爱》《GPS密封令》

孔雪儿为什么退出JYP 孔雪儿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孔雪儿,出生在北京,中国内地女歌手,中国女子演唱团体蜜蜂少女队成员。2012年通过了韩国JYP组织的选秀,开始三年的练习生时光。2015年参加女团音乐养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2016年在《蜜蜂少女队》节目的最终决战中脱颖而出,加入蜜蜂少女队由此正式出道。2017年随组合在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表演开场歌舞。2018年在都市励志网络电影《蜜蜂少女队》中饰演雪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