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网红徐老师因为深夜上快本被网友推上热搜了,和一般网红一上快本就见光死相比,网友表示徐老师状态还不错,甚至意外的还有点好看,当然更多的人还是在好奇这个徐老师到底是谁?下面一起来了解下吧。

徐老师快本哪一期

20191221期。

12月21日,网红徐老师登上快本,因为颜值问题引起网友关注,作为一名美妆播出,徐老师在微博上一直给人的感觉就是不是很漂亮,但想不到上快本之后意外的还不错呢,妆容和韩范,五官也还蛮上镜的,和一般的网红见光死相比,徐老师还是很真实的呢。

网红深夜徐老师是谁 徐老师上快本是哪一期

徐老师上了快本以后,看到很多人的讨论说,和其他的一些网红见光死不一样,徐老师的还是比较真实的,和平时有些时候看到的也是一样的了。我们也看到了节目播出以后,后续她发的微博说:同事告诉她上了热搜,她感谢快本的邀请。

徐老师是什么人

徐老师,本名叫徐妍,90后,据说之前是因为写小黄文火的,后来专心做自媒体,成为一名时尚播出,之前上过李佳琪的直播间,还经常和各种大神合作美妆视频,微博粉丝数也是将近千万,据说还很有钱,粉丝很多。

网红深夜徐老师是谁 徐老师上快本是哪一期

徐妍(微博ID:深夜徐老师,微信公众号:深夜发媸。知名时尚美妆博主,微博时尚及美妆双料年度十大影响力红人。)据悉,徐老师徐妍,1991年11月23日出生,广东深圳人,微博时尚博主、微博时尚美妆视频自媒体、微博签约自媒体、“深夜发媸”创始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