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小猪先生是谁

韩安冉和小猪小生为什么离婚了 小猪先生Ricky个人资料介绍

小猪先生英文名叫Ricky,从其个人资料上看到,小猪先生Ricky真名叫邱斯钿,是富二代,家境殷实,而自身成就也非凡。邱斯钿是一名海归,时常穿梭于英国、美国以及泰国等国家,有旅游的也有去工作的。ricky很喜欢养小动物,之前还养了一条名狗叫亚索。他是杭州瑞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也是韩安冉的老公,两人于2019年4月有了孩子,于同年六月补办婚礼。

和韩安冉一样,小猪先生也是一名网红,他长相帅气,身材挺拔,还被网友称为“低配版陈伟霆”,凭借高颜值收获不少粉丝,虽然有了一定的关注度,但那时的小猪先生知名度并不高。后来,韩安冉与小猪先生公开恋情,与小猪先生在一起后,两人也曾闹过分手,但分分合合多次后,最终还是步入婚姻的殿堂,她们于2019年3月14日领证,收获无数粉丝的祝福。一个月后,韩安冉成功诞下孩子,即便是在生产前,她依旧尽职尽责的为粉丝进行直播,小猪先生则一直陪伴在她身边,为她加油打气。生下孩子后,韩安冉和小猪先生很快补办婚礼,邀请了无数网红名人,婚礼采用直播的形式,粉丝们虽然不能到场,但可以隔着屏幕分享他们的喜悦,引起不少的关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