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现在网红不得了,离婚都能拿来炒作了,结婚不到半年的网红韩安冉23日宣布离婚,之后秒删,至于原因可能发还是因为小猪先生花心的问题,而几天前两人还一起去旅游了,回来就离了,变脸速度真的是相当之快……

韩安冉离婚

12月23日,网红韩安冉宣布离婚了,之后又秒删了动态,网友表示,现在的网红真的是有点厉害了,连离婚都能拿来炒作了,韩安冉曾因为参加变形记走红,今年6月结的婚,想不到不到半年就离了。据悉,两人于今年6月16日举办婚礼,育有一女。

韩安冉和小猪小生为什么离婚了 小猪先生Ricky个人资料介绍

12月23日,网红韩安冉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丈夫“小猪先生”的离婚证书。此外,韩安冉配文:“别骂我了,抱抱我吧。”宣布离婚。在晒出离婚证书后,韩安冉再次发文:“我连崩溃都要撑着,希望今天大家都不骂我。”

在韩安冉晒出离婚证书后,很快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纷纷留言“这结婚和离婚都跟闹着玩儿似的”、“前些天还一起旅游呢”、“ 我们都很忙,哪有空骂你”、“这是又要炒作然后卖货吗”等表达自己的看法。随后,遭到网友吐槽的韩安冉,很快删除了宣布离婚的消息。

据悉,20岁的韩安冉在父母离异后,一直跟随母亲生活在重组家庭中,随后,韩安冉变得十分叛逆,而且多次被曝整容。四年前,韩安冉被家人安排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真人秀节目《变形记》,在节目中,叛逆的韩安冉声称自己要“活到老整到老”而备受关注。

参加完《变形记》之后,韩安冉的性格确实发生了很大变化,不但经常会主动与母亲沟通,而且还会一起跟继父以及同母异父的妹妹一起旅游。随着时间的增长,韩安冉在某直播平台上很快变成了拥有数千万粉丝的网红。

此外,韩安冉变身网红后,被曝收入也是相当可观。因为除了粉丝的打赏外,韩安冉还通过直播卖货来赚取收入。

韩安冉和小猪小生为什么离婚了 小猪先生Ricky个人资料介绍

在今年的3月份,韩安冉因未婚先育宣布与同样是网红的丈夫结婚。除了大方宣布结婚外,韩安冉还将自己婚礼的过程进行了全程直播,不但观看量达到了上百万人次,而且还获得了众多粉丝打赏的礼物。

但是结婚3天后,韩安冉便在直播中透露想离婚。韩安冉称,丈夫婚后和婚前并没有什么改变,仍然喝酒而且疑似出轨。

在被韩安冉透露自己疑似行为不端后,韩安冉的老公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声明。声明中,他自称因为韩安冉是千万级别的网红,所以因为压力过大才靠酒精麻醉减压。同时,他表示为了家庭和孩子,自己决心改过自新。但是事不遂人愿,没想到韩安冉还是宣布了离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