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重回微博连发6条状态之后,唐一菲又开始在线发钱了,说是给支持自己的建了个群,然后在群里发了6万块的红包,网友表示,不管她到底想做什么,至少发钱这个事情自己是慕了的!

唐一菲给网友发6万红包是什么情况

在重回微博之后,唐一菲又出另一个神操作,竟然直接在线发钱了,给支持她的网友发了6万块钱的红包,还说大家开始自己就很开心,让人一时间有点捉摸不透她到底要干什么呢……

近日,唐一菲托工作人员开了粉丝群,说要感谢大家!唐一菲表示没想到自己出来直接的开麦,收获到的善良远比咒骂多!大菲姐被网友感动到,之后发红包来略表心意,感谢善良的朋友们!

为了感谢大家的喜爱与支持,唐一菲特地建立了个5000人的粉丝大群,直接发了6万块红包,还和大家互动聊天说:大家开心,我就开心!

唐一菲给网友发6万红包是什么情况 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自从《妻子的浪漫旅行》播出之后,热度就一直不断!特别是唐一菲和凌潇肃这对夫妇,节目中唐一菲多次谈到当年的小三事件,表示自己是网络暴力的受害者,面对节目里唐一菲的耿直,不用想评论肯定是两极分化的,一边是喜欢这大菲姐的耿直率真,一边是骂声一片!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都能拿出去再翻炒那么几下!如今节目已经播出过半,唐一菲竟然扛起了节目的KPI,开了微博直接对黑粉!有条有理,一二三四说的明明白白!就连最敏感的小三事件,都拿出来说了!如今看唐一菲能如此坦然的说出这件事,想必一些黑粉应该可以闭嘴了!

唐一菲重回微博

唐一菲的微博重新开通了。她连发数条微博,回应了无数事件。说自己没有小号、说自己不是小三、说不要逼她放实锤……围观群众纷纷表示,这姐是要刚起来啊!

唐一菲原本是有微博的,只是在2011年凌潇肃离婚时,她被指介入凌潇肃的婚姻。

为大家简单的梳理了一下:

2011年1月,姚晨凌潇肃宣布离婚。两人是大学情侣,在一起7年,直到姚晨走红才进入大众视线,当年也算是明星夫妻了。所以他俩被曝离婚,网友还是很震惊的。

之后,在2011年1月底,就传出凌潇肃和唐一菲在一起,唐一菲介入凌潇肃姚晨的传闻。当时的经纪人还否认了,但到了2011年2月26日,凌潇肃居然发了条微博,承认了自己和唐一菲的关系。后来他经纪人对外宣称是盗号,当时用的是搜狐微博,但凌潇肃刚说盗号,就被搜狐打脸了。

唐一菲当时的回应是清者自清,当然,这个回应是没有人相信的。这在当年也是大新闻了,所以网友一股脑地跑去骂唐一菲,骂到她把微博关了,这么多年也都没再开。她曾公开表示“此生不会再上微博了”。

她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高材生,在杨洋版《红楼梦》里饰演秦可卿。2010年前后,正是她作品接连上映、咖位知名度都更上一层楼的时候。可“小三丑闻”一出,等于直接断送了她的星途,2011年之后,她只出演了唯一一部并不知名的电视剧。

今年唐一菲和凌潇肃上了综艺节目,在综艺上回应了很多当时的事情。

比如说她2011年被骂的时候,她说一分钟两万条,放在现在也算是“顶流”了。说自己不敢和朋友合影,因为怕连累朋友。说当时她和凌潇肃婚礼办得很仓促,2天办了婚礼,260块买了件婚纱。婚礼当天还被记者围追堵截,凌潇肃也回应了自己和姚晨的上一段婚姻,说两个人都很努力。言语间透露着,我们已经从之前的阴霾中走出来了。

总之唐一菲的回应还是被现在的网友接受了的,所以她现在算是正式复出了。这次开微博估计也是决定要和网友当面锣对面鼓了,甚至打开了评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