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作为2019年最火的明星,肖战2020年在哪个台跨年可以说粉丝们近期最关注的问题了,每年跨年演唱会都是一场收视之战,今年肖战会在哪个台呢?肖战会参加2020年春晚?这些一起来了解一下。

肖战2020年在哪个台跨年

那2019年最火的明星肖战在哪家跨年呢?目前已经确定了,是央视!肖战已经确定加盟在2019年12月31日晚上20:00举办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

目前网曝各大卫视跨年晚会明星阵容是这样子的:

#央视跨年盛典阵容#李宇春、蔡依林、肖战、Angelababy、张若昀、关晓彤、许魏洲、宋祖儿、欧阳娜娜等。

#湖南卫视跨年阵容#韩红、郭富城、TFBOYS、R1SE、火箭少女101 、林俊杰、刘涛、杨幂、王一博、杨紫、吴亦凡、张翰、黄子韬、华晨宇、王嘉尔、UNINE、王晨艺、秦海璐、时代少年团、张碧晨等。

#江苏卫视跨年阵容#蔡徐坤 、陈伟霆 、欧阳娜娜、张韶涵 、谢霆锋 、薛之谦 、周华健、潘玮柏 、邓紫棋 、孙燕姿 、冯提莫 、董宝石 、朴树、谭维维等。

#东方卫视跨年阵容#肖战、朱一龙、王凯、迪丽热巴、罗志祥等。

#北京卫视跨年阵容#陈立农、张韶涵、范丞丞、腾格尔、朱正廷等。

肖战会参加2020年春晚吗

12月20日,北京电视台正式官宣肖战和杨紫成为其2020年春晚代言人。据了解,北京台早前曾发了代言人的剪影图,和其工卡编号1005和1106。现在看来,工作证号No.1005的男星正是当红演员肖战,因为这个号码是他的生日,而工作证号No.1106的女星则是11月6日生日的杨紫,他们二人将联袂代言2020北京台春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