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2月15日,高以翔遗体被火化,在告别会上,高以翔妈妈也是谈到了高以翔,我们一起来看看高以翔妈妈说了什么吧。

高以翔妈妈你是我的天使是什么梗?高以翔妈妈说了什么

高以翔妈妈你是我的天使是什么梗?

高以翔的追悼会结束了,在众多亲人好友的见证下送走了高以翔最后一程,15日中午在追悼会结束后,高以翔的大哥、二哥陪同高以翔的棺木进入火化场,从此世间再无活生生的高以翔了。高以翔的妈妈信佛,所以自高以翔去世后全程请了法师为儿子诵经祈福。按照惯例高以翔的父母不能去往火化场陪伴儿子最后,所以火花的全程都是大哥和二哥在进行,同时女友Bella也全程陪同。

在昨日举行的告别会上,高爸高妈虽然没有公开发言,但现场播放了高以翔妈妈给儿子录制的一段话:“你是我的天使,你是很棒的孩子,我们都很爱你。上天把你安排给我们,如今上天有新的安排,把你带走”,并表示“请你放心,不必牵念,我们都会好好的生活。”

高以翔家人朋友都很善良,高以翔好友毛加恩还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全世界的好朋友为高以翔录制的视频,其中还穿插了高高生前的一些片段,以及高以翔爸爸弹吉他的画面。“Godfrey Gao 高以翔,Forever in our hearts。”他爸爸弹吉他弹着弹着就哭了看着真的好心痛,才35岁啊,一个男人最有魅力的年纪!前面都是一群朋友,最后的画面他一个人走向大海,真是让人心碎的结局。

高以翔妈妈说了什么?

除此之外,高妈妈还称:“你是上天派来的天使,来到世间温暖所有的世间美好”,其实高以翔的离去对于高以翔父母来说是巨大的打击,如此帅气阳光善良的大男孩突然之间就没有了,或许这种感觉只有为人父母才能够懂得,高以翔这次是真的走了,这一走既是告别也是重生,希望高以翔一路走好吧。

人生的意义到底是什么?是财富吗?每个人对于人生的理解都不尽相同,但是任何事情都没有身体重要,所以希望大家爱护自己的身体,人生是很短暂的,时间在不经意间就流失了,所以希望大家好好珍惜身边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担当社科使命 凝聚奋进力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