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唐艺昕,中国知名的女演员,同样也是张若昀的妻子,不久前和张若昀的世纪婚礼也是引起了很大的关注,近日,有媒体报道唐艺昕疑似怀孕,这是真的还是假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唐艺昕怀孕是真的吗

对于张若昀和唐艺昕这一对夫妇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两人的神仙爱情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两人的爱情长跑长达八年多,熬过来七年之痒,最终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如今两人已经步入婚姻的殿堂,生活十分的美满。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就是:疑似唐艺昕怀孕到三亚养胎,宽松卫衣状态休闲,肚子隆起孕味十足。

唐艺昕怀孕是真的吗 唐艺昕怀孕大肚子照片

张若昀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在很多人心中,张若昀一直都是幽默诙谐的性格,但是张若昀的演技,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如今张若昀主演的电视剧庆余年正在热播中,着实圈粉无数,而唐艺昕则是长相 甜美的一个人女演员,在娱乐圈也是从不炒作,一直都是靠演技说话。

16日有媒体晒出一段唐艺昕在三亚与父母的画面,一起逛超市的唐艺昕小腹已经有了明显的凸起,似乎是佐证了已经怀孕还在养胎的消息。当天唐艺昕身穿卫衣加针织外套戴着一款白色的棒球帽跟口罩遮挡的非常严实。与父母一起来到超市之后唐艺昕挺着肚子在挑选东西,从举止动作来看已经有了明显怀孕的迹象,累的时候还会选择用手撑着腰,这肚子显然已经有了几个月的时间了。

等买完东西一行人从超市里出来,唐艺昕特意收紧了一下自己的衣服用外套遮掩了自己的肚子,几个人在路边安安静静的等起了车,一家人一起回到家里休息,看着父母这般小心照顾的模样加上买了这么多日用品,莫非正如媒体爆料所言,准备在三亚这个舒适的环境养胎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站在路边等车时,唐妈妈担心女儿会累,拿了一张纸巾垫在花坛边,让唐艺昕坐着休息,助理则蹲在一旁贴身照顾。唐爸唐妈忙活了好一阵,才坐到女儿身边,一家三口就在路边闲聊起来。等车到了,唐爸唐妈负责把买来的东西放上后备箱,全然不让女儿插手,非常照顾她。接着一家三口和助理一起上车回家休息。

目前唐艺昕并未回应怀孕一事,张若昀方面也未回应,所以也希望大家不要过分打扰,相信有好消息他们一定会第一时间向外界进行公布的,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消防整治后 电动车如何停放和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