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黄子韬在娱乐圈发展这么多年,如今他的名气可算是越来越高了,因为黄子韬的努力和实力,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大家对他都是非常关注的,近日,网曝黄子韬街边借打火机,黄子韬借火不给烟举动引发热议。

近日,有媒体拍到黄子韬现身在自己工作室门口的画面,当天黄子韬一身黑打扮十分低调,下车后黄子韬并没有进工作室,而是径直走到建筑工人前,从身上摸出一盒烟,向建筑工人借了个打火机,点燃香烟后才转身离开。

在外人眼里,黄子韬这个举动是非常有礼貌的,而且看起来非常接地气,但是有些网友看到了以后,却引发了吐槽,有的网友留言评论表示:“借火不发烟,是不尊重人的表现”“借火不发烟,在我们这是严重的不礼貌!”等等热议。

平时大大咧咧的黄子韬,想必也没有在乎这么多细节,更何况这些规矩并不是每个地方都有的,希望黄子韬不要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毕竟不能做到一个非常完美的人,有些人就喜欢在鸡蛋里面挑骨头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