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粉丝们可以说是有福了,一天两组大片,粉丝们过年了。粉色头发的范丞丞和青岛旅游推广大使范丞丞,你看好哪边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范丞丞粉色头发是怎么回事?范丞丞12月某杂志封面内页大片公开,照片中的他一头粉色的头发,搭配黑色西装,网友大呼“胆子太大了”。虽然他这一身装扮帅气有型,表现力也十足,但是这发色哪是一般人敢去触碰的啊!果然长得帅就是任性。

范丞丞粉色头发是怎么回事?范丞丞粉色头发造型好看吗什么样子的

再加上齐齐的刘海,更让许多男生不敢弄这个发型。说到刘海,很多男生是不太适合留刘海的,有些时候刘海确实会掩盖一个人的帅气。当你觉得自己想换个发型的时候为何不尝试将刘海掀起来呢?说不定你会发现一个新大陆哦。

只能说范丞丞粉红发造型亮相,帅气满满,帅哥什么造型都帅!造型百变,不被定义,任何发色都能hold住的青岛小爷。

范丞丞粉色头发是什么样子的

各色各型的风格都能完美驾驭,截然不同的风格魅力每次都能让人眼前一亮,是wuli可甜可盐可奶可酷的百变小王子,你要不要pick一下?

范丞丞粉色头发是怎么回事?范丞丞粉色头发造型好看吗什么样子的

在这组照片可以看到范丞丞的各种各样的全新发型,看得出来这次的造型也是费劲了心思,各种造型下的范丞丞看起来还是奇葩了,尤其是其中有一张图片引起了大家的争议。

范丞丞粉色头发是怎么回事?范丞丞粉色头发造型好看吗什么样子的

在这张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范丞丞的粉色蘑菇头造型确实非常奇葩,看起来都呆呆的样子,不过对于明星们来说为了演出效果,各种造型都会出现的,不过这个粉色的蘑菇头造型图出现后一度还是引起不少小伙伴们的吐槽,甚至有很多粉丝们都在吐槽说这个造型也太辣眼睛了。但是相对于其他人来说,范丞丞还是好太多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