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超越旧照曝光长什么样 杨超越旧照和现在差别大吗

近日,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的一组旧照曝光,据图片显示,她是在某展销会上当礼仪小姐,杨超越一袭红色旗袍,扎着丸子头,十分清纯可爱。据悉,杨超越出生于1998年,2016年的她才刚刚成年。

杨超越旧照曝光长什么样 杨超越旧照和现在差别大吗

杨超越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某村状的一个农民家庭,由于父母离异,她念完初中后就进入社会,做过缝纫厂女工、餐厅服务员等工作。2016年11月,机缘巧合下参加了闻澜文化举办的女团选拔比赛,最终成为了旗下练习生。2018年,杨超越参加《创造101》,获得第三名得以成团出道。

杨超越旧照曝光长什么样 杨超越旧照和现在差别大吗

可以说,杨超越是从小美到大的女孩,现在的她已褪去了年少的青涩,眉眼之间多了一丝小性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