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2月11日《妻子们的浪漫旅行3》播出了最新一期,妻子们在泰国旅行时,恰巧碰上霍思燕过生日。谢娜作为团长,联合其他妻子们一起为霍思燕准备惊喜,在蛋糕端出来,众人唱响生日歌时,霍思燕乐开了怀。

杜江嗯哼给霍思燕庆生视频内容是什么?霍思燕生日杜江送了什么礼物

此外,霍思燕还收到了老公杜江准备的生日礼物,杜江送的礼物是一对米老鼠的木雕,霍思燕看到后很是欢喜。

杜江嗯哼给霍思燕庆生视频内容是什么?霍思燕生日杜江送了什么礼物

霍思燕紧接着又收到了另一份惊喜,那就是在视频中现身的嗯哼和杜江了。嗯哼如今已经六岁,说起话来也比以往流利了很多,一上来就给妈妈送上了生日祝福,简直是太可爱了。

杜江嗯哼给霍思燕庆生视频内容是什么?霍思燕生日杜江送了什么礼物

没有妈妈在家监督学习,嗯哼还在视频里给霍思燕表演了一段诗朗诵。打起网球,嗯哼也有模有样,十分帅气。

当杜江在视频中出现时,霍思燕的情绪明显有些控制不住了,眼角已经有些湿润起来。杜江称霍思燕这是第一次一个人在国外过生日,不在自己的身边,他非常想念霍思燕。

杜江和嗯哼最后还一起对霍思燕说起了"情话",一个男孩和一个男人一起对着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说道:"你是我心里永远的小公主。"这话一出,霍思燕再也绷不住了,泪水顺着眼角滑落,这大概是霍思燕收到过的最珍贵的"礼物"吧。

霍思燕在看完视频后表示,自己和杜江自从结婚后,好像真的没有怎么分开过,她一直以家庭为重,守护在老公,儿子身边这次短暂的分离,让她已经觉得很久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