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娃哈哈想必每个人都是有印象的,而娃哈哈的代言人是王力宏似乎也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但是娃哈哈与王力宏解约已经是去年的事情了,不过娃哈哈与王力宏解约原因近日才被公布,而这个原因也让很多人为王力宏抱不平,更是指责现在的娃哈哈总监没情商。

近日,在采访节目中,面对主持人的询问,宗馥莉在访谈中正面回应不续约王力宏的原因,直言自己并不喜欢王力宏。馥莉接着解释到:“因为他年纪大了,有审美疲劳,一天到晚看着一个代言人,从青年看到中年,从中年看到老年,你觉得好玩吗?”

据悉因为宗庆后对于王力宏有着知遇之恩,王力宏在后面火了之后,依旧没有任何涨价的给他们继续代言,这一下就是20多年。但是在宗庆后的女儿上任之后直接就与王力宏解约了,更是直言娃哈哈矿泉水之所以会畅销,原因也不在于代言人,而是“我爸”。

一个品牌形象建立以及保持是不容易的,作为公关品牌负责人,宗馥莉的言论伤害到的不是王力宏,恰恰伤害的是多年来娃哈哈的品牌,这位接班人“品牌营销”功力看来仍需加强。有人评价,她把创新当做重中之重,但所谓创新,从来不是去掉王力宏,玩花式营销那么简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