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李子柒是知名的短视频制作者,因为在网上发布自己生活做菜的视频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已经有了很高的知名度了,但是近日,网上有消息称李子柒在成名之前是做电台dj的,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李子柒做过电音DJ是真的吗?李子柒做电音DJ照片曝光 李子柒为什么火

李子柒做电音DJ照片是什么样子

李子柒,微博知名美食视频博主,微博签约自媒体人。被誉为“东方美食生活家”。李子柒的作品题材来源于中国人古朴的传统生活,以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美食文化为主线,围绕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展开。

李子柒作品中传达出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态度,及其内容中结合人生经历传达出的独立自强的奋斗精神,曾被共青团中央官方微博等众多主流媒体转发表扬。李子柒的父母在很早的时候就离开了她,一直由养母抚养。但命运多舛的她并未受到养母的善待,年事已高的爷爷奶奶心疼孙女,最终决定将李子柒接回家中生活。

李子柒做过电音DJ是真的吗?李子柒做电音DJ照片曝光 李子柒为什么火

14岁时李子柒只身前往城市打拼,开始了长达八年的漂泊生活。最初的生活并不宽裕,睡过公园椅子,连续啃过两个月馒头。也尝试做过电台dj的工作。

李子柒做过电音DJ是真的吗?李子柒做电音DJ照片曝光 李子柒为什么火

所以生活并没有那么简单,我们每个人一生下来就注定要有自己的使命,但是大多数人都是以养家而为第一目标,虽然李子柒现在已经成名,不再有之前那么大的经济负担,但是谁知道李子柒之前所付出的心酸和努力呢?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这句话想送给所有在外的拼搏者,只要不放弃,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相信总有一天你一定会成功的。

如今李子柒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欢,也有了自己的个人品牌,祝愿李子柒未来能够越来越好,而且不得不说的是,李子柒也是一位高颜值的美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