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高以翔11月27日在录制节目的中途不幸离世,由此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12月9日晚,高以翔经纪公司晒出了粉丝为高以翔折出的纸鹤,引起网友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寄给高以翔的纸鹤怎么回事?早前,高以翔公司发文称高以翔告别仪式将不对外公开,如果需要悼念,可将心意写在纸上,叠成千纸鹤寄到公司。12月9日,高以翔工作室发文感谢粉丝的千纸鹤,因为目前数量非常大,所以定于12月10日中午12点截至接收,但是粉丝仍然可以拍下千纸鹤的照片,上传留言,尽力在告别前将大家的心意转达。

寄给高以翔的纸鹤怎么回事?寄给高以翔的纸鹤有多少网友看完泪崩

9日晚,高以翔工作室官方发文感谢粉丝的千纸鹤,表示对高以翔满满的祝福与心意以及包裹都收到了。工作室表示,由于目前数量非常的多,工作人员需要足够的拆箱事件,因此收受纸鹤包裹的时间将于12月10日中午12点截止。“来不及寄出的朋友们,请拍下纸鹤的照片,于此篇文下方留言上传照片,工作室将尽力在告别式前将大家的心意转达呈现,并对大家的心意再次表示感谢。”在晒出的照片中,粉丝折的千纸鹤装了一袋又一袋,数量非常庞大。

网友看到此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永远不说再见!”“我相信他会化作人间的风雨陪在爱他的人身边。”“无论相隔多远,终有一天我们会再见面!”

寄给高以翔的纸鹤有多少

虽然经济公司并未表明到底有多少纸鹤,但是看着这些大袋子想必也是不少了,不少粉丝还在高以翔工作室官博的下方评论晒出自己叠的千纸鹤。五颜六色,精心选了纸张用心去叠。粉丝们将对高以翔的不舍和留念和感谢都写在了千纸鹤上。有些网友表示自己一人就叠了几百只,这是为偶像高以翔做的最后一件事情了。

寄给高以翔的纸鹤怎么回事?寄给高以翔的纸鹤有多少网友看完泪崩

同一时间,工作人员在社交平台上载了更多的照片和视频,可能是包裹实在太多了,工作人员错用了笑哭(应该是累哭?)的表情,并写道“拆到手软”,似乎面对堆积成山的包裹,又忘却了高以翔离世的事实。一边是不断被质疑,却没有拿出行动的节目组;一边是用诚心去祝福,用眼泪去纪念的粉丝,高以翔的离世,或许是2019年娱乐圈最寒冷的一天,但粉丝的热诚和善意,让大众在寒冬中仍能感受温暖和阳光。

可以看出粉丝对高以翔离世的不舍,希望高以翔也能够看到这些吧,同时再一次希望高以翔能够一路走好,大家会永远怀恋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