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9到底怎么了,12月9日,六小龄童、欧阳奋强等人发文悼念歌唱家叶矛,原来又已悲痛消息传来,歌唱家叶矛于9日凌晨去世,叶矛先生去世原因是因病医治无效。65岁叶矛先生因病去世详情曝光,我们一起去回顾一下,叶矛先生的作品吧。

歌唱家叶矛先生去世

歌唱家叶矛先生去世

从央视《西游记》作曲许镜清微博中了解到,歌唱家叶矛先生,是于12月9日凌晨1时50分在北京家中去世的,享年65岁。在许镜清发文悼念后,演员欧阳奋强在昨晚也发文悼念歌唱家叶矛先生。而六小龄童也在朋友圈公布了叶矛先生去世的消息。

歌唱家叶矛和妻子廖莎

歌唱家叶矛和妻子廖莎

歌唱家叶矛,出生于1955年,是湖南长沙人,妻子是廖莎,两人是中国著名的男女声二重唱表演艺术家,从小一起长大,是青梅竹马。叶矛先生曾演唱过86版《西游记》插曲《无底船歌》、87版《红楼梦》插曲《好了歌》《红豆曲》、《三国演义》插曲《孔明出山歌》及《九九艳阳天》、《浏阳河》、《刘海砍樵》、《康定情歌》等等歌曲。

许镜清六小龄童悼念叶矛

许镜清六小龄童悼念叶矛

在2019年年底,有太多令人悲伤的消息,娱乐圈一个接着一个的离开。希望歌唱家叶矛先生一路走好。也希望2019早点过去,希望明年大家都能好运连连,愿大家都平平安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2023年减免基本殡葬服务费5634万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