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珞丹,中国知名的女演员,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不仅有高颜值而且演技也是备受肯定,近日,王珞丹在为自己的新作宣传时,突然遭到了现场男粉丝的求婚,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近日,由黄渤和王珞丹两人合作主演的电影《被光抓走的人》即将上映,作为主创人员,两人也是在全国各地的电影院里做路演,见面会。而在12月9日,电影结束后主创上台分享感言时却发生了一些小意外。

王珞丹被男粉丝求婚怎么回事 王珞丹被男粉丝求婚真相竟然是这样

在王珞丹为观众们讲解自己人物角色的时候,某位男影迷突然从观影席上跑下来,一边冲王珞丹跑过去,手里一边举着一只装着戒指的小盒子。该男子还没跑到王珞丹面前时,王珞丹就看到了对方,也明显感受到了对方的意图。她下意识拒绝“NO,NO!”然而男子却不理会王珞丹的拒绝,直接跑到她面前单膝下跪要向她求婚。而王珞丹则一边说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可以走!”一边向其他主创人员身后躲闪。

王珞丹看着男子做出这样的举动后,也是被吓了一跳,随后她第一反应说了声“NO”,然后连说多次“不好意思,你可以走”,表示拒绝。之后这个疯狂的男粉被保安们架走,而留在台上的王珞丹似乎受到了一些小惊吓,脸上都有些发青了,男子被驾走后王珞丹表示要缓一下。

喜欢自己的偶像是很长正常的事情,但是突然上去就求婚肯定就是很不妥的,希望粉丝们能够理性看待此事,最起码也要先交往交往吧,双方都不了解就求婚也是对王珞丹的不尊敬,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