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因在直播中遮脸的卡通图像掉落“乔碧萝殿下”主播的真实相貌曝光引发网络热议。该事件发生后称受到了很多人的人身攻击和网络暴力。日前,乔碧萝首次露脸接受专访,自称患抑郁症。画面中的乔碧萝体型肥胖,自嘲没有上次尴尬的事件或许早就成大主播了。

乔碧萝在采访中表示在事件爆发之前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位很有潜力的主播,只要给到足够的曝光率就可以成为一个超级大主播,自己也一直在向这个方向努力。乔碧萝认为主播也是普通的人,主播就是说话搞笑,有意思就可以。

对于事件爆发后网络上的批评声及网络暴力,乔碧萝表示后来自己才发现自己成为了一个公众人物,受到了很多人的人身攻击和网络暴力。当时有过一个念头就是大不了重来一次,后来想了一想又放弃了。因为自己决定做这一行业就要坚持下去。同时乔碧萝表示自己是一个得了十年抑郁症的人,幸好自己喜欢国学,不然出了这么大的事很容易想不开。

乔碧萝同时也否认了先前网络上传出斗鱼给乔碧萝840万元的签约费用并表示自己没要过他们也没给过。同时乔碧萝担心被虎牙索赔1000万违约金的事情,因为自己在7月上旬已收到虎牙的律师函,所以和斗鱼谈的是尽量规避这些法律责任的问题,并没有谈有关于钱方面的问题。

乔碧萝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自己目前还在做营销策划方面的事情并表示马云和马化腾是自己的偶像,因为他们目前在做区块链,自己未来也打算进入到这一行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