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2月9号,媒体晒出一组张子萱接安安放学的画面,画面中张子萱一直用衣服挡着腹部,偶尔不小心没挡住,可以看出她的小腹凸起十分明显,疑坐怀二胎了。

陈赫将迎二胎怎么回事?张子萱近照曝光大腹便便疑似到孕晚期

当天下午,张子萱乘座驾到学校门口接安安放学,张子萱脚踩运动鞋,一身宽松运动装,手里握着手机,用胳膊夹着外套。从下车到接到女儿安安上车期间,张子萱都是用外套遮肚。接了女儿,一行人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逛商场,一行人一路上买买买,下楼梯的时候张子萱走得很小心翼翼。

媒体也拍到了没有用外套遮肚的张子萱,侧面看小腹凸起十分明显。正面看,似乎已经到孕晚期了,感觉安安要当姐姐了。

其实早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陈赫一家三口罕见同框,张子萱也被拍到小腹微凸,当时裙子比较宽松,现场媒体直指她已经怀孕五个月。不过对于怀孕消息,陈赫张子萱一直没有回应,所以大家还是等官宣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