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据港媒爆料称。港星陶大宇将二婚,已和对方同居十年,想要满足年迈母亲的心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事情是这样的,一起来看一下。

 曝陶大宇将二婚

12月5日,港媒爆料称,著名港星陶大宇将二婚,对方是某传媒公司的高层,陶大宇与其已经在一起同居了10已久,从曝光的照片来看,陶大宇的现任女友并不是很漂亮的样子,但是为什么能把陶大宇抓住呢?原来在陶大宇事业落寞的时候,是这位女子一直在陪着他,两人因此走到了一起。

港媒爆56岁陶大宇将二婚怎么回事 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陶大宇是香港著名的演员,曾饰演过老版《鹿鼎记》、老版《倚天屠龙记》、《刑事侦缉档案》及《纵横四海》等等作品,是当时香港有名的是师奶杀手。凭借这精湛的演技以及俊秀的外貌,成为当时风靡一时的男神偶像。

但是人红是非多,在婚后移情别恋郭羡妮的之后,迅速掉粉。后来因为郭羡妮的“四大荡花”事件之后,演艺事业迅速滑坡。

陶大宇情史大爆料

陶大宇有过家庭,原配是阿宝。但是在后来陶大宇与郭羡妮合作拍摄《学警出更》的时候,一吻定情,两人的绯闻闹得是满城风雨,在地下恋情曝光之后,阿宝首先公布了离婚的消息,并直接指出了第三者是郭羡妮。

港媒爆56岁陶大宇将二婚怎么回事 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经历了这件事之后,陶大宇的事业跌入了谷底。在离婚之后,陶大宇和郭羡妮走在了一起,可以好景不长,郭羡妮就把陶大宇给甩了。遭遇了事业和情场的失意之后,陶大宇一度十分低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