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德云社张九龄被拍到在某酒吧与神秘美女及好友聚会,两个人还当众热吻,俨然热恋期的小情侣啊。那么张九龄新女友长什么样子?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张九龄恋情曝光

近日,德云社张九龄被拍到在某酒吧与神秘美女及好友聚会。期间两人如胶似漆地靠坐在一起,不仅互相喂水果,还玩起了“调情”的小游戏。聚餐结束后,张九龄又与美女在酒吧外多次拥吻,坐等小哥哥官宣吧!

张九龄恋情曝光怎么回事?张九龄现任女友个人资料长什么样子正面照

不过另外,此次的爆料又有几分的可信度呢?有关于这些都是要了解的。据了解到,在此前便有爆料称张九龄有个交往了6年的女朋友,对方是天津人,从事婚纱摄影工作的。那么,此次张九龄恋情曝光,这女主,是否便是她?

 

无论是那位传说中的天津女友,还是现在的女主,表哥真的都没有看见过照片,这里是指不模糊的照片。不过,从爆料的内容以及画面上看的话,张九龄和这位神秘女子的关系的确是亲密得很,像极了热恋中的你们!

张九龄新女友长什么样子

在晚上爆出的画面,他们在进入包厢后,他们点上几瓶好酒后就玩嗨了,唱歌的唱歌聊天的聊天。张九龄与刚刚抱着的那名女生黏糊糊地一直坐在一起,两人互相靠着肩膀喂食,举止亲密,周围似乎都弥漫着粉红泡泡,甜甜蜜蜜。随后,这几人大概是玩得非常放松,张九龄旁边的女生拿出烟,坐在包厢里点上后吞云吐雾,非常熟练。

张九龄恋情曝光怎么回事?张九龄现任女友个人资料长什么样子正面照

抽完烟,这名女生躺到了张九龄的大腿上闭眼休息,非常主动,张九龄似乎习惯了女生的动作,低下头凑近女生,不过一下子被躲开了。两人又自顾自地打闹了好一会儿,美女还上演了凑过去又躲开的推拉手段,但张九龄也不恼,十分宠溺地陪着她玩。

张九龄恋情曝光怎么回事?张九龄现任女友个人资料长什么样子正面照

大概是干柴烈火一碰就停不下来,原本在意旁边友人眼光的张九龄不再克制,低着头扶着女生的脑袋,再次吻了上去,与刚刚不同,这次他吻了很久,像是热情的法式深吻。看来这两人的感情已经非常深,街边也忍不住亲热。

不过对女友也太苏了吧!不过小哥哥也到了该谈恋情的年纪了,敬请等待官宣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