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应采儿,中国香港知名的女艺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近日,应采儿在陈小春的演唱会上表明了自己怀上二胎的消息了,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应采儿怀二胎是怎么回事

陈小春在台北举办演唱会,现场公布应采儿怀二胎喜讯:“我有第二个孩子了,是男是女我还不知道,感谢我老婆。”采访中陈小春被问到二胎,曾调皮回应“那是你说的,我没说。”其实自去年底以来频频传出应采儿怀二胎的消息,应采儿方曾在今年6月明确否认怀二胎,而陈小春在9月的采访中透露想再当爸、表示每天都在努力。

陈小春在台北举办演唱会,现场公布应采儿怀二胎喜讯:“我有第二个孩子了,但今天刚好是三个月,是男是女我还不知道,感谢我老婆。”台下应采儿作势摸摸肚子,六岁的Jasper也升格当哥哥了!

真是恭喜呀,Jasper要当哥哥啦!至于二胎性别,应采儿曾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许下想生个女儿的愿望,毕竟凑成好字,儿女双全是极好的,不知道两个火爆脾气的朝天椒生了个小甜椒之后,会再生一个什么脾气的娃儿?但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是女儿,小春哥一定是女儿奴,因为在《爸爸5》中他对小泡芙实在是太宠溺了。

应采儿二胎是男孩女孩

在应采儿怀孕的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都想知道二胎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儿,陈小春对此问题也有回应道,陈小春表示目前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但是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儿,都会同样的高兴和期待,据悉,陈小春应采儿2008年承认恋情,2010年结婚,2013年7月儿子Jasper出生。由于参加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小小春jasper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如今,Jasper终于要当哥哥啦。

应采儿怀二胎怎么回事 应采儿二胎是男孩女孩?

陈小春和应采儿也是一对大家都非常羡慕的夫妻,结婚这么多年,二人的夫妻感情依旧是非常稳定,家庭生活也是非常幸福的,期待应采儿第二胎的到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