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1月27日,知名演员高以翔不幸离世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虽然事情已经过去好几天了,但是外界却一直都在关注,不仅如此,高以翔的女友也连续多日为其守灵,我们一起来看看最新的情况吧。

高以翔女友连续多日守在灵堂是怎么回事

11月27日高以翔不幸离世,到现在已经过去8天了,这八天内高以翔的女友bella一直陪伴在他遗体旁,她用非常冷静的方式处理着高以翔后事,着实让人为她心痛。高以翔遗体抵达第一殡仪馆,法师念到“过门”时,女友Bella和妈妈、经纪人抱在一起拭泪,这是第一次看到女友流露出悲伤之情,即便这样她还是隐忍着哭泣。

高以翔女友连续多日守在灵堂什么情况?高以翔女友bella个人资料

在高以翔头七上,眼尖的网友又捕捉到高以翔的尾戒戴在了bella手上,情侣之间戴尾戒也有着生死不变的婚约之意,可以想象到两人之前有多么幸福。好友也透露如果没有意外,28日晚高以翔就要向女友求婚,然而喜事变成了丧事,那场她等了四年的求婚仪式再也等不来了。

高以翔女友连续多日守在灵堂什么情况?高以翔女友bella个人资料

3日晚,有媒体拍到高以翔女友bella从灵堂离开的身影。金宝轩晚上8点打烊,但bella停留到8点20才离开。据悉,11月27日高以翔不幸离世,bella第一时间赶到宁波,陪伴高以翔遗体从杭州回到台北,多日来一直守在灵堂。据相关人员透露,bella其实不太能适应这种高调的关注,她只希望事件落幕后,一切可以回归平静生活。

其实从事发到现在,高以翔女友一直都有陪在高以翔身边,在出事第一晚,女友就已经第一时间赶往宁波陪伴高以翔,但是并未被媒体曝光,因为外界并不知道此事,知道12月2日高以翔遗体返台,高以翔的女友才得以首次曝光,而返台期间,高以翔的女友也一直陪着他,和高以翔一起回家,这样的感情实在是令人感到伤心和痛苦,没想到说走就走了。

 

因为高以翔的女友并不喜欢高调的生活,所以希望媒体也不要过度报道,就让她安安静静送高以翔最后一程,也算是对他们二人这么多年感情的一个结束吧,希望她能够坚强起来好好面对生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