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范冰冰在中国有很高的知名度,2018年范冰冰因逃税引起巨大舆论争议,虽然风波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但是范冰冰依旧无法顺利复出。12月4日,网上出现了一组范冰冰肚子鼓起来的照片,不少网友纷纷猜测怀孕,此前范冰冰也曾多次被曝怀孕,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范冰冰肚子是怎么回事

12月4号,范冰冰现身北京机场准备乘机起飞。范冰冰这次造型十分霸气,也更加可爱。她戴了一个橙色棒球帽,一个毛茸茸的小松鼠趴在范冰冰头顶上,俏皮可爱。左手还戴了一颗超大戒指,自己拉行李箱从扶梯上走下来。

据摄影师透露,范冰冰肚子都开始圆鼓鼓了,正面看不是很明显,但是如果看侧面的话,就会发现范冰冰肚子凸起很厉害,胖成了一个球。鼓起来的肚子把贴身衣服撑起来了,十分紧绷。范冰冰早就和大黑牛李晨分手了,那么她肚子是什么情况?是怀孕了还是吃多发福了?女明星都很重视身材控制的,能少吃一口绝不会多吃一口,不会这么快就发福了吧。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只不过是吃多了,再加上角度的问题,所以才使得范冰冰看上去疑似怀孕。并且,在此前的活动上,范冰冰也没有显得“大腹便便”。因此,不少网友认为范冰冰并没有怀孕。还有网友认为此前范冰冰多次被曝怀孕,据说其对象还是某富豪,疑似和某富豪在一起。但最后都被证实,这个消息是假消息。

因为质疑的声音太多,范冰冰工作室在当天晚上就回应了怀孕传闻,工作室发文称都是能吃惹得祸,而且还喊话范冰冰国外食物的热量更高,在辛苦工作的同时也要控制食量。看来范冰冰并没有怀孕,只是吃胖了而已,其实范冰冰一直都算不上特别瘦的女孩,她在娱乐圈中算是比较丰满的女生,加上现在是单身状态,所以也不用担心男朋友会要求自己的身材,看来范冰冰也是一个随性洒脱的人。

范冰冰肚子上热搜怎么回事?范冰冰近照曝光肚子凸起明显怀孕了吗

所以此次范冰冰怀孕照片也是一场大乌龙了,其实很早之前网上就已经传出过范冰冰怀孕的新闻了,而且在范冰冰和李晨分手的第二天就被曝出照片,但是当时也被范冰冰方面一口否认,并且表示会追究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不过去还是堵不住造谣者的口。

此次范冰冰方面既然已经澄清,也请大家不要在传播谣言了,给范冰冰一点处理自己私人的时间和机会,范冰冰负面风波之后也一直在改变自己,相信她会受到网友的认可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