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9年李现因为和杨紫合作演了一部《亲爱的热爱的》而大火,受到了不少网友和粉丝的喜欢,近日,李现的新剧《剑王朝》定档,由李现和李一桐参演,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李一桐和李现是什么关系

近日,又有一部新的电视剧定档,它就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剑王朝》。细心网友发现,《剑王 朝》的男一号是李现,女一号是李一桐。李一桐和李现是什么关系,引起大家关注。要知道,李现 对李一桐的称呼是小姨,李一桐对李现的称呼是大外甥。一起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李一桐和李现是什么关系 李现喜欢李一桐还是杨紫

据悉,李一桐和李现是搭档关系。之前,CP粉积极讨论的,李现喜欢李一桐,还是杨紫,只有 李现自己最清楚。能先后和两大美女合作,李现也是很幸福了。

此前,李现出演的某部电视剧播出,李现发微博,替那部电视剧做宣传。李一桐不但转发李现 的文章,还称呼李现是大外甥。更让人惊讶的是,李现回复李一桐的时候,直接喊李一桐小姨。李 一桐和李现是不是亲戚,成为网友的热议话题。

李一桐和李现是什么关系 李现喜欢李一桐还是杨紫

事实上,李现和李一桐并不是亲戚,“大外甥”、“小姨”相当于昵称。拍摄《剑王朝》期 间,李现和李一桐相处的不错。私底下,两人是朋友。

有一次,李现接受媒体采访。记者搞事情,问李现,杨紫颜值高,还是李一桐颜值高。机智boy李现没有轻易上当,高智商表示,杨紫和李一桐的颜值都很高。对于两位搭档,他十分尊重。

李一桐和李现是什么关系 李现喜欢李一桐还是杨紫

李现喜欢李一桐还是杨紫

《剑王朝》中,李现扮演丁宁,李一桐扮演长孙浅雪。这两个角色前世就有羁绊,却一再错 过,直到第二世重逢,他们才真正走到一起。

另一边,李现和杨紫合作的作品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没有错,它就是特别火的《亲爱 的热爱的》。今年暑假,这部剧热播,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李现收获大量粉丝。虽然网上一度有消 息说杨紫和李现因戏生情,但是当事人并没有承认。

李一桐和李现是什么关系 李现喜欢李一桐还是杨紫

其实李现和李一桐、杨紫仅仅就是好朋友的关系,只是网友觉得李现和杨紫一起在剧中饰演的情侣,然后强行将二人组成了CP,所以也请网友和女粉丝能够理性看待此事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