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韩庚是中国知名艺人,受到了很多网友和粉丝的喜欢,金希澈是韩国知名的艺人,在韩国和中国也非常受欢迎。12月3日,二人在出席某活动时拥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韩庚金希澈拥抱是怎么回事

在昨日12月3日,网友们期待已久的COSMO典礼,也终于是如约而至!现场来了很多明星,包括周冬雨、倪妮、刘诗诗、Angelababy、古力娜扎、迪丽热巴、景甜,蔡徐坤、朱正廷、林彦俊、韩庚、肖战等。随后COSMO再次宣布除了有国内的艺人明星外,来自韩国的金希澈、林允儿、泫雅这三位也会来到颁奖典礼的现场。

韩庚金希澈拥抱是什么情况?韩庚金希澈是什么关系揭秘

韩庚和金希澈的跨世纪相见与拥抱,也是让不少饭圈女孩大喊,活久见系列!要知道这两位在10年前是多少CP粉们的梦想,一起出道、一起奋斗、一起成名、一起享受荣耀。但令人可惜的是最终因为一系列的原因,他们还是分手。

并且在韩庚退队回国后的10年里,虽然粉丝们都知道他们的关系依旧是很好的,但在表面上、镜头前也都没有过同框了!而这样的也已经过去了有10年,如今这样一幕的拥抱除了会让他们曾经的CP粉们感觉到激动外,对于彼此已经陪伴了有10年的粉丝们来说,这次的再度聚首也是很让人泪目了,因为这都是彼此的青春啊。

韩庚金希澈拥抱是什么情况?韩庚金希澈是什么关系揭秘

韩庚金希澈是什么关系揭秘

说起cp,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一男一女组cp,而2015年SJ出道出现了一对最早的cp,那便是韩庚和金希澈,他俩可谓是SJ组合中的王道cp。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大家应该知道韩庚是作为一名歌手出道的,自2009年与SM解约后回国发展,逐渐接触电影行业。因此他和金希澈这对王道cp不得不分开,各自发展自己的事业。时隔10年,在2019年的12月3日,两人一同出席活动,再次相遇,经过时间的沉淀,他们少了一份年少时的意气风发,多了一份成熟稳重。正所谓是当我们不再年少能再见,真的是太好了!韩庚金希澈上演回忆杀!时隔多年两人台下拥抱,兄弟情依旧。

回忆总是美好的,但韩庚与金希澈也会一直这样延续下去,希望他们二人都能够有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一起祝福他们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